因應「武漢肺炎」疫情升高之注意事項 (20200124)

 

奉 領導點傳師慈悲指示

因應【武漢肺炎疫情升高(2019新型冠狀病毒(2019-nCoV)】一事, 今(1/24)起, 道場相關活動,尤其是春節期間, 諸如:新春拜年祈福、清口當愿精進法會…等, 敬請遵守以下道場規定:

1. 有發燒者:
道親(或新求道人)如有發燒,請自行居家照顧,儘快就醫。不要到佛堂(包括上述各項活動、佛堂聚會),也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。並請全面戴口罩。

2. 佛堂接待:
(1). 一律用酒精消毒,取代毛巾淨手;
(2). 分乾坤,使用耳溫槍量體溫。若有體溫異常,請其全程戴上口罩,並儘速回家、儘速就醫。
(3). 工作人員(道親、接待…)戴口罩。(需講話者除外 : 操持、講師、執禮人員、辦道點傳師…等)。

3. 備足口罩:
請各區備足口罩, 發給沒有自備口罩的人員。

4. 防疫自保:
疾管署表示,應落實肥皂勤洗手、咳嗽配戴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,避免接觸野生動物及急性呼吸道感染症患者,也避免出入傳統市場及醫療院所。返國入境時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。此外,也要注意食品食用安全,小心生食與熟食的處理。

以上,請各區於今天佈達週知全體道親, 並按規定作好相關準備措施。
若有任何問題,也敬請提出。

以上
感恩!
天恩師德!!

恭祝
金鼠報喜, 閤家平安, 道務宏展

請注意 :
因應隨時之變化, 另發佈新的訊息